地方 地方焦點

留存吉安的美!「繽紛吉安」照片徵選 不限件數獲選就有獎金

▲花蓮吉安洄瀾橋美景。(圖/吉安鄉公所提供,下同)

花蓮吉安洄瀾橋美景。(圖/吉安鄉公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「抓住剎那永恆的瞬間,勝過萬語千言!」吉安鄉公所舉辦2020年度活動「繽紛吉安 相片徵件」攝影比賽,祭出總獎金13萬元,分六大主題收件,鄉長游淑貞邀請全國民眾依月份探索繽紛吉安,活動詳情請洽「吉安好客藝術村」粉絲專頁。

吉安鄉不僅被知名雜誌評選為最適合退休人員居住的桃花源,更於2020年榮獲觀光局台灣經典小鎮及山城小鎮殊榮,鄉公所展創意首次舉辦攝影比賽,藉由照片推廣,讓更多人認識多元的吉安。

游淑貞表示,吉安鄉具族群融合多元文化特色,兼具城市與田園風貌,完善的自行車步道及提升免疫力的森林步道,親近山海只要五分鐘的車程,豐富好客的人情味、日夜精彩的吉安熱情與山盟海誓的感動溫度,記錄下吉安之美將在地觀光透過美學角度、多元參與及人文行銷的方式,來說出吉安鄉的故事。

▲花蓮吉安洄瀾橋美景。(圖/吉安鄉公所提供,下同)

吉安鄉長游淑貞率領吉安鄉公所內聘委員一同評選。

無論手機、相機拍攝皆可投稿,每人不限投稿件數,只要獲選就有獎金。吉安鄉公所文化暨觀光所指出,活動自108年11月起跑,至109年10月31日,攝影比賽徵件為期一整年,共分六大主題收件,「吉安‧好客」、「吉安‧痕跡」、「吉安‧慢行」、「吉安‧人情」、「吉安‧光影」、「吉安‧豐收」,每個主題評選20張優秀作品給予獎金新台幣1千元,年底將再從120張主題優秀作品中,評選年度大獎1名頒發獎狀及獎金新台幣1萬元,第一期徵選由吉安鄉長游淑貞率領吉安鄉公所內聘委員一同評選,從一百多張投稿作品中,選出14張優秀精采的作品,完美演繹吉安好客之美。

活動詳細辦法及簡章下載請至吉安好客藝術村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nHakka/)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