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朋友請喝咖啡遭同事譏「很沒禮貌」 他傻眼:根本不認識啊

▲▼上班,聊天,幹話,廢話,八卦,喝咖啡,開會,提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表示,朋友好心請他喝咖啡,結果卻被旁人罵沒禮貌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朋友請咖啡卻被罵!一名網友表示,朋友日前特地送咖啡到公司給他,結果卻被同事阿姨說很沒禮貌,而原因竟是朋友請咖啡沒買對方的份,因此才會被批評,但更令他無奈的是,兩人根本不認識,「是有欠妳嗎?」網友見狀則紛紛笑回,其實是阿姨太想喝咖啡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日前上班暫時離開座位,回來後同事阿姨告訴他桌上有朋友送來的咖啡,並接著批評「你朋友真的很沒禮貌」,讓他瞬間滿頭問號,後來阿姨解釋,「我在門口看到他拿咖啡走來,我就說才買一杯咖啡喔?他就沒理我,等到放下咖啡後,才說謝謝我幫他開門。」

聽完阿姨的解釋後,他仍不明白為何朋友會被罵「不禮貌」,這時對方才點出關鍵,「我在講他請咖啡沒有請我的啦!」這番話一出,更讓原PO感到莫名其妙,直呼「可是他根本不認識妳啊」,最後阿姨則「喔」了一聲就默默走掉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臉皮好厚」、「要喝不會自己買」、「開個門就要換一杯咖啡,也太貪小便宜」、「阿姨的臉皮是不鏽鋼做的嗎」、「感覺是個不會聊天的人」、「重點是阿姨想要喝咖啡」、「他在暗示你:識相的話這杯咖啡趕快轉請他喝」。

▼對於原PO同事的行徑,網友紛紛表示不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▼朋友,咖啡,同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