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老鷹楊恩談Zion灌歪籃框「不是第一個」 不敢相信歐巴馬一直關注自己

▲鵜鶘「飛天胖虎」威廉森在新秀挑戰賽大秀扣籃美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廉森在新秀挑戰賽大秀扣籃美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怪物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在新秀挑戰賽頻頻上演暴力重扣,比賽一度因為籃框被他「灌歪」被迫暫停,與他同屬美國隊的老鷹「少主」楊恩(Trae Young)雖沒看到籃框怎麼歪掉的,但他很肯定地說,「這不會是他灌歪或灌壞的第一個籃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鵜鶘狀元郎威廉森與生涯第2年就打出全明星表現的老鷹少主楊恩,在今年的新秀挑戰賽同場先發,身高6呎6吋、體重重達285磅的威廉森,依舊繳出高效表現,11投7中攻下14分、2籃板和1助攻,開賽就連續大秀爆扣,甚至因為他的力道過猛,連籃框都歪了。

威廉森賽後打趣表示,他不認為籃框是被自己弄歪;同屬美國隊的楊恩則很篤定,「這不會是他生涯灌歪或灌壞的第一個籃框。我很驚訝我居然沒看到,但這真的很瘋狂。」

被視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最具未來性新秀的威廉森,並沒有參與本屆的灌籃大賽,讓有些球迷感到失望;不過他告訴《華盛頓郵報》,若鵜鶘下季「處在不錯的位置上」,他不排除在2021年參與灌籃大賽。

今年入選全明星賽的球員,也在慈善活動中見到前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,楊恩談到兩人的互動非常興奮,「能夠和他見面大概是我那一天最開心的時刻,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,太瘋狂了,因為他居然知道很多我的事,還告訴我,從我大學開始到進入職業聯盟都一直在關注我。」

▲▼老鷹少主楊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鷹少主楊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