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停路中央!他驚見這幕秒PO文…網笑噴「整營飛高高」:準備洞8到退伍

▲▼     運兵車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驚見這幕秒拍下,PO文後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輛拖板車行經台中市烏日區某道路時,發生一點小意外!原來它後頭原先裝載2部國軍M113裝甲運兵車,但其中一部卻不知為何,竟然滑落到路面上,眼前這幕讓不少當過兵的網友紛紛直呼,「完蛋,整個營飛高高」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照片,表示「遇到這種掉下來的機率是多少......」,只見一輛後頭放著2部國軍M113裝甲運兵車的拖板車,就停在路中央,而上頭其中一輛運兵車則是滑落路面,但一部分車身還卡在拖板車上頭,引起旁人側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「機率多大不知道,我只知道要飛高高了!!」、「完了,開不完的檢討會」、「這個回去會升天」、「飛行時數開催中」、「完了,要被幹飛上天了....洞8到退伍了」、「 有人要倒大楣了!」。

也有人忍不住笑噴,「還好啦,我看過開到一半的掉履帶的」、「無人駕駛功能不小心啟動了」、「玩命關頭 拍攝現場 不要緊張」。

▲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王與地勤妻同居!車內爽喊「讓妳賺精華液」…夫戴綠帽崩潰:他們還生了兒子

居家檢疫竟搭火車北上…花淑珍將被「重罰15萬」!黃偉哲:不排除索賠尋人費用

33cm水果刀「整支沒入腹部」狠殺情敵!他喊:只求有彌補的機會…無期改判15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