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吃減肥飼料長大! 橘白貓8個月「變倒三角型」...媽:遇到詐騙

▲▼橘白貓吃減肥飼料長大卻依然變胖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朱盈儒提供)

▲貓咪吃減肥飼料長大卻依然變胖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朱盈儒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說好的維持苗條身材呢?飼主朱盈儒去年6月時,帶了一隻可愛的橘白小奶貓回家,當時的牠和同齡的貓咪身材差異不大、瘦瘦小小的,沒想到過了8個月後,毛孩的身材卻讓媽媽覺得像是遇到詐騙集團一樣,原本的仙氣美貓,如今竟然橫向發展成了一隻倒三角型的肥宅,完全就是像被灌氣一樣啊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「歲月是把殺豬刀!」馬麻無奈表示,在去年6月6日將這隻橘白貓帶回家後,便幫牠取名為「大順」,那時牠還只是隻迷你的小奶貓,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與無辜的臉龐,為了不讓毛孩身材走樣,因此飼主一直都是讓大順吃減肥飼料長大,殊不知根本就沒用,果然還是敵不了強大的橘貓基因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橘白貓吃減肥飼料長大卻依然變胖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朱盈儒提供)

▲大順小時候其實很苗條。

飼主將大順的前後比對照PO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也笑說,「覺得遇到詐騙集團。」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,「橘貓正常發揮」、「放心,牠不會是唯一一隻胖橘XD」、「怎麼顏色都變了!」、「完全走鐘XD」、「橘貓的天性」、「減肥飼料吃到飽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跟警犬玩自拍「低頭對鏡頭燦笑」 警察拍完這舉動萌暈3萬人

喵惹到魔王委屈臉敷冰袋 手腫成「3倍大棒棒糖」笑翻萬人

米克斯悲情拖後腿!靠兩手用力爬 網看了心疼...下秒拳頭硬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橘白貓橘貓喵喵減肥飼料詐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