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明星賽展現「曼巴精神」收視率較去年提升8% 詹皇:Kobe一直都在

▲▼2020年NBA全明星賽,賽前致敬布萊恩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20年NBA全明星賽,賽前致敬布萊恩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洛城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過世不到1個月,全明星賽17日在芝加哥登場,詹姆斯(LeBron James)隊與字母哥隊鏖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展現出「曼巴精神」;據美國《Turner Sports》的統計,本屆全明星賽的平均收視率較去年提升了8%,全明星周的整體平均收視率則上升了15%。

今年的芝加哥全明星賽充滿紀念已逝傳奇布萊恩的色彩,從兩隊披上2號和24號球衣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的致詞、大螢幕上播放的Kobe照片,到比賽改為「目標得分制」,兩隊拚戰到最後一刻,都有著對Kobe的深深思念;最終詹姆斯隊以157比155、2分差力克字母哥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ESPN Stats & Info的統計,兩隊在全明星賽末節有21次犯規,遠高於前3節加總的14次;雙方決勝節共有26次罰球,也是前3節的2倍(13次);另外兩隊第4節投籃命中率僅36%,前3節為56%,打出了一場堪稱史上「最認真」的全明星賽。

▲▼2020全明星賽,雷納德獲頒布萊恩MVP獎。(圖/路透)

▲雷納德獲頒布萊恩MVP獎。(圖/路透)

據《Turner Sports》統計,本屆全明星賽的平均收視率較去年提升了8%,平均收視人數達到了730萬人次。賽後被問到,是否因為想向布萊恩致敬,所有明星球員都卯足全力,或是賽前就討論好要拚到最後一刻來緬懷Kobe?詹姆斯給予否定的答案,「不,沒有這種討論。」

詹姆斯說,「因為我們全都是競爭者,如果我們不是競爭者的話,就無法成為全明星賽先發。」他說所有全明星球員每晚都在場上進行高水準的比拚,全力搶勝,所有人整季、整個全明星賽都帶著這種自尊心和競爭性拚戰,不過確實「可以感受到布萊恩的存在」。

詹姆斯強調,布萊恩長存在每個人的心中,「從每次球迷呼喊著他的名字,到你看到那個號碼,每當字母哥隊在場上奔跑時,都會看到24,所以他一定也在這裡。」

▲▼2020全明星賽,保羅與好友詹姆斯攜手取勝。(圖/路透)

▲保羅與好友詹姆斯攜手取勝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