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友「手一碰秒預測」…她隔天見紅 網笑:被耽誤的月經師

▲桃園市林姓與許姓男子去年8月在摩鐵開毒趴,找來傳播妹助興,卻以迷姦水迷昏後接力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網友表示,經期前只要一沒墊護墊,月經就會馬上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在經期前都有使用護墊的習慣,可是只要一墊,月經就會遲遲不來,直到她沒墊的那天才會神奇出現,然而,在某次經期前,男友觸碰她的胸部後猜測月經應該快來了,原本她還不相信,結果隔天卻真的見紅,之後對方又多次精準預測,讓她不禁懷疑,「我身體是他操控的吧?」

原PO在「Dcard」表示,她的月經週期大約落在28天左右,雖然不算很規律,但也不會誤差太久,而每次經期前,她都會覺得胸部有些漲或分泌物變多,「我覺得應該這幾天就會來了,開始墊個護墊,結果就會拖更久,不想墊時,馬上就沾內褲。」

不過,她接著指出,後來有一次睡覺,男友不安分的觸碰她的胸部,「我覺得妳月經可能明天就會來了」,但因為身體徵兆時常不準確,她就沒把男友的話當作一回事,結果「隔天真的來了,內褲悲劇」。經過這次神準的預測後,她之後便常常請男友判定月經何時會來,「發現他真的都比我準,我認真懷疑我身體是他操控的吧?」

▼原PO表示,男友通常能準確預測她的經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月經,男友,預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她解釋,雖然男友還是有失算的時候,但就整體而言,還是預測的比她準確,「這個月月經也是在前天被他精準預測到今天會來,他驕傲的說可以幫他分享事蹟,於是就有這篇文了。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搞笑回應,「上輩子是御醫嗎」、「抓經師,可以創業了」、「被女友耽誤的月經師」、「我好希望我男友也有這個功能,我的週期好像有點亂」;另外,也有不少女生表示,自己男友也很會預測,「我男友用聞的,說是快來的時候身上會有血腥味」、「我男友開始爆長痘痘的時候,就是我月經快來了」、「我男朋友是常常說 ,我覺得你姨媽快來了,不過沒什麼根據,但還滿準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