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跟他無冤無仇!」健身工廠總經理曝提告館長關鍵 2硬漢法院PK 

▲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在停車場協助顧客停車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健身工廠提告館長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知名健身企業「健身工廠」從去年10月到11月期間連續提告館長陳之漢,2月13日館長還南下高雄橋頭地方法院出庭,而提告人之一的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就出面表示,自己跟館長完全不認識,也無冤無仇,但是接連的「雙倍租金、炒股說」,覺得有影響到公司聲譽,所以才決定提告。

「這真的有點扯!」健身工廠陳總經理尚文說當初提告館長的原因,就是他在直播當中提到「雙倍租金」部分:「我們連房東是誰都不知道,我們只是有一個仲介,好像也是在台中的,他也是去要這資料而已,可是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講到錢,也沒有說我們要租,更沒有出到雙倍租金,而且80萬的租金誰會用160萬去租?」

陳尚文坦言館長在直播當中談到的「卑鄙」都不足以告成:「因為只有兩個字而已,但是他說健身工廠是上市公司,我拿股民的錢亂花,這樣就是陷我於背信,那這樣就是很明顯,然後來他後來說炒股的部分,公司上市上櫃之後,我一張股票都沒有買賣,我怎麼炒股,股票買賣都是屬於公開資訊,是可以查得到的,指控人之前應該要先查證,有影響力的人更應該要審慎發言」。

▲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在停車場協助顧客停車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健身工廠總部大門入口就高掛公司精神標語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另外陳尚文也說出自己過往的經歷:「我是26歲、27歲那一年回來台灣,我回來後第一份工作就在加州(健身房),我在那邊前後做了五年,我後來去了極限,去了世界」,這幾年做一做有了開健身房的夢想,所以他才找了從事婦產科醫院的大哥幫忙找資金,靠著大哥協助找到其它金主才合力開了第一家的健身工廠。

「我自己大學都沒有畢業,高中也差點沒有畢業,我憑什麼看不起別人,我自己就是什麼都沒有的人,怎麼看不起一個人」,陳尚文相當感嘆,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表示自己跟他無冤無仇,也不認識他。不過記者詢問,如果勝訴求償的1100萬的部分會怎麼處理:「我全部捐給有需要錢的人,慈善機構看是哪一個,法官要我捐給哪一個都可以,我沒有必要用到這個錢」。

健身工廠跟館長之間對於這2起官司都有自己的辯詞跟一套說法,究竟法官心證又是如何?就得等到宣判結果出爐後才能夠明朗。

▲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在停車場協助顧客停車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健身工廠總公司大門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