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尿求解腳鐐遭打臉 酒駕男嗆警「我一定找人弄死你」下場曝

▲台北市籍李姓男子去年12月凌晨與友人消夜吃燒酒雞,未待酒精消退即駕車離去,行經桃園市時因蛇行被攔檢,竟怒嗆員警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北市籍李姓男子去年12月凌晨與友人消夜吃燒酒雞,未待酒精消退即駕車離去,行經桃園市時因蛇行被攔檢,竟怒嗆員警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台北市籍李姓男子去年12月間與友人在新北市消夜吃燒酒雞,帶著酒意仍駕車上路,清晨5時許行經桃園市龜山區時,疑似蛇行被警方察覺有異攔查酒測竟高達每毫升1.02,員警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時,李男不滿員警未協助鬆開腳鐐竟怒嗆「我一定找人弄死你!」,桃檢18日偵結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等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檢警調查,51歲的李姓男子去年12月20日凌晨與友人在新北市蘆洲區宵夜吃燒酒雞,消夜後曾到友人住處稍事休息,清晨5時21分,李男帶著酒意開車上路,行經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1段時,警方察覺李男轎車蛇行異常行為攔檢盤查,經酒測後酒精值高達每毫升1.02公克,警方將李男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
李男製作筆錄時曾要求解開腳鐐上廁所,但李姓承辦員警未依其要求解開腳鐐,李男竟對員警怒嗆:「我一定找人弄死你!」李姓員警則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提告。

李男偵訊時坦承酒駕,但否認有妨害公務與恐嚇危害安全等犯行,辯稱自己沒有這樣講,李姓員警則提供密錄器光碟畫面與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等證據佐證,桃檢認為李男犯行明確,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之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3偏鄉衛生所明開賣口罩!復興、觀音與新屋 每天250片

►800兆現金「店對店」寄運屏東失蹤!他怒控物流涉侵占8張辛巴威紙鈔

►黑貴賓「大熊」蹺家逛大街 佛心父子拾獲送警局上網尋飼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