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我是賈德納未來老婆」 瘋狂球迷騷擾洋基老將聲請保護令

▲賈德納(Brett Gardn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老將賈德納(Brett Gardn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洋基休賽季以1年1250萬美元續約外野手賈德納(Brett Gardner),這名36歲的老將在上週與法院聲請保護令,因為有名瘋狂粉絲自稱是「賈德納未來老婆」長期騷擾賈德納,洋基球團早已禁止她進入洋基球場,也希望各支球隊能夠一起保護賈德納。

根據《NJ.com》報導,賈德納在上週正式向法院聲請對德瓦沙耶姆(Gina Devasahayam)的保護令,現值大聯盟春訓期間,洋基位於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警衛,手上都有張德瓦沙耶姆的照片,絕對禁止她進場騷擾賈德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德瓦沙耶姆在去年8月,因為被禁止進入洋基作客金鶯的比賽,接下來在10月份季後賽又被擋在洋基主場門外憤而提起訴訟。她在訴訟上表示,「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政策,我應該有權利進入球場看球。我是一個洋基球迷,而且我還是『賈德納未來的老婆』。」

德瓦沙耶姆不時就會在社群媒體上提及自己與賈德納的關係,更具細彌遺地表示,他從外野給她信息,那是他們兩個的性暗示。根據外媒記者指出,德瓦沙耶姆從2015年就開始用電子郵件騷擾洋基球員。

今年36歲的賈德納,有著12年大聯盟生涯,早已在2007年與妻子傑希卡(Jessica Clendenin)結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