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環狀線心得「像在坐輕軌」怨龜速...彎道還一堆!網友共鳴:文湖線2.0

▲▼新北捷運環狀線車箱內樣貌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捷運環狀線日前通車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新北環狀線捷運第一階段日前通車,路線橫跨新店、中和、板橋、新莊4個行政區,帶給該區民眾更多交通選擇,也帶動觀光人潮。一名網友卻忍不住發文抱怨,說他覺得捷運環狀線比起其他線慢很多,尤其遇到彎道前後簡直龜速,偏偏彎道一大堆,認為速度像是在搭輕軌。話題引發熱論,因為不少網友都有同感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「有人搭過環狀線了嗎?」文中表示,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捷運環狀線比起其他線慢很多,尤其遇到彎道前後簡直龜速,偏偏彎道又一大堆。是因為免費期間還是以後也這樣?這速度好像在搭輕軌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也有同樣的感想,「超慢,慢到不行,而且站外轉程走超遠」、「文湖線2.0」、「新店到板橋超慢……我從西門轉乘都感覺還比較快」、「環狀線在中和-板橋-新莊超慢的,前面就不知道了」、「今天剛搭,真的很慢,但應該就是彎道太多+僅臨住戶的關係」、「933還是王道,中和到板橋不塞車10分鐘」、「新店到板橋還是930快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新北捷運環狀線軌道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捷運環狀線軌道相當多彎道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環狀線表現很不錯,「你有坐過文湖線嗎」、「景安到大坪林每天搭,明明就很快」、「轉彎速度不能太快吧!每天搭新店到中和20分鐘很方便,之前搭公車常常擠不上車」、「比文湖線好。」

不少實際搭乘過的人則出面留言,「很好啊,這幾天車送修都搭環狀線,不然去搭公車或小黃啊,覺得更慢」、「我覺得已經比文湖線舒服多了」、「推文騙人沒坐過環狀線,大坪林到板橋最多就20分鐘,大坪林到西門至少就15分鐘以上了,然後中間的車站又沒雙線可選」、「高架捷運本來就這樣啊,至少中和到新店多一種不慢的交通方式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