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入行10年經紀人一換再換 老媽看不下去數落「是不是妳有問題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張文綺日前自曝有嚴重閱讀障礙,因邏輯與思考有障礙,連經紀人也受不了,一換再換讓她成為全公司換最多經紀人的藝人第一名。連媽媽都看不下去數落她:「公司其他人都沒換過經紀人,就只有妳一人換了10幾個經紀人,到底是不是妳有問題!」

▲▼張文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張文綺自曝曾因閱讀障礙經紀人一換再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初出道時她去大陸參加電視節目的歌唱比賽,沒想到突因身體不適,疑似卡到陰,胡言亂語,全身發軟,當地工作人員建議經紀人帶他去附近的廟收驚,那個廟在一個山坡上,當時是許富凱揹著她爬上山坡上的廟收驚,收驚完後還是忍住所有的不舒服,奮力一搏參加歌唱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文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張文綺因無釐頭的主持風格,經常在節中製造效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經紀人雖因她敬業狀況而感動,卻也因首次遇到藝人「卡到陰」,加上在大陸待了長達一個月,終於等到比賽結束可以回台,一連串的壓力讓經紀人忍不住趴在許富凱身上放聲大哭,回台後也立刻跟公司要求換經紀人,讓張文綺覺得很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