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每天5點準時報到! 怪手司機抱起「黑色行充」埋頭猛吸充電100%

5點到了!歐告給工人「深吸充電」。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2隻歐告小黑、摸頭每天都會準時進到場內給員工「充電」。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吸貓是許多奴才每天的活力來源,不過近幾年似乎相當流行「吸狗」。高雄一處工地有飼養2隻汪星人小黑、摸頭,個性親人又溫和的牠們,每天都會在下午5點時主動晃到員工的身邊,對方看到後便會把狗狗抱起來接著埋頭猛吸,吸一口瞬間活力百倍,可愛又溫馨的模樣被拍下且上傳到臉書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‎網友瑞瑞13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並留言說,「上班上的很累的時候,老闆都會派行動店員讓員工充電,這個一下應該就100%了吧。」‎畫面中,一名怪手司機將小黑抱緊在懷裡埋頭深吸,稍早的疲勞彷彿已煙消雲散;只見小黑被人抱在懷裡完全沒掙扎,而另一隻狗狗「摸頭」則是在一旁笑瞇瞇的看著鏡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點到了!歐告給工人「深吸充電」。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狗狗們個性親人又愛撒嬌,都已經結紮。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5點到了!歐告給工人「深吸充電」。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看這身形就知道吃多好了!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小黑是短毛、垂耳的女生,摸頭則是長毛立耳的男生,2汪都已經結紮了。據了解,照片中的模樣是每天的生活日常,只要工作到一個段落,小黑就會自己走進來場內讓員工們抱抱摸摸,而對方看到都會開心的將狗狗抱起來吸個2口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瑞瑞表示,「遇到小黑是在半夜的時候,要牽車進車庫時牠自己跳上車,而且還趕不走,硬拖下車也拖不下來,我當下跟牠說,如果明天早上再遇到的話,我們就養你,這時牠才願意下車,隔天早上我媽一開門,牠睡在我家門,然後我們就成為家人了。」

5點到了!歐告給工人「深吸充電」。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小黑被工地老闆救援後,現在牠總是跟在恩人的腳邊。(圖/網友瑞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而摸頭則是工地老闆養的,當初牠被人仍在倉庫旁的草堆,原本發現的人以為狗狗死了,正想找人帶去火化,沒想到走上前去摸一下,狗狗居然還有反應。瑞瑞說,「後來帶去醫院給獸醫治療,身體才好了起來,現在牠特別喜歡跟在老闆腳邊,也因為很喜歡用頭嘟我們討摸,所以我們就叫牠摸頭。」

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3千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到這療癒的充電方式紛紛留言說,「吸一口神清氣爽」、「當貓吸的概念哈哈」、「汪:人類真麻煩」、「這個好!」、「吸一下狗~保證100%充電」、「好好啊!!這老闆內行」、「左下那隻黑狗兄在排隊啦」、「快充模式」、「左下的也好可愛,牠在笑欸」、「吸一口覺得世界充滿美好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! 5個月變「渾圓瓦斯桶」嚇壞爸

►入住第一晚...詭異貓手伸門縫撥動! 下秒「橘三角」插入驚呆房客

►他勾勒線條急尋「印象中的貓」 特徵霸氣外露...網全跪:畢卡索4ni?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工地歐告充電怪手司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