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踏墊爆臭「炸出橘子汁」 妹子想跟衣服一起洗被阻!網狂神物:一刷秒乾

▲腳踏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腳踏墊要定期清洗,以免細菌滋生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你家的腳踏墊多久洗一次呢?一名妹子驚呼,日前心血來潮洗腳踏墊,水一沖竟流出橘色噁液,有意直接和衣服攪一攪一起洗。掀起大批網友狂勸母湯,建議「我手洗兩次再丟進去(洗衣機),主要是脫水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透露,最近發現腳踏墊發臭,確實已一段時間未清洗,「拿去沖水,結果水都變橘子汁了」,她死命用手狂戳搓,「好累、好麻煩、好難洗,而且我力氣好小,擰都擰不乾…真想直接丟進洗衣機。」

此時,原PO靈光一閃,直呼「仔細想想腳踏墊不就和襪子一樣?應該不會覺得很噁心吧?說不定還可以和衣服一起洗」,她也好奇女孩們平時如何清洗腳踏墊?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▼腳踏墊臭炸「炸出橘子汁」 妹子想跟衣服一起洗!網狂神物:一刷秒乾(圖/翻攝PTT)

▲網狂神物:珪藻土很快就乾!(圖/翻攝PTT)

文章上線後,引來不少網友急勸「分開洗」,「腳踏墊超髒,另外推珪藻土地墊哦,髒了刷一刷很快就乾」、「洗衣機清洗內槽時一起洗」、「我家是把舊的洗衣機留下來,洗抹布腳踏墊寵物衣服之類的」、「腳踏墊髒了直接買新的啦」、「無法…我連襪子都不會丟進去洗」、「外面自助洗衣有些會有獨立一台專洗寵物&腳踏墊的」、「我先手洗刷,再用漂白水泡消毒,再水洗後丟洗衣機脫水」、「陽台手刷,直接曬太陽!不會進洗衣機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關鍵字:腳踏墊洗衣機衣服珪藻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地表兩大吃貨對決!蝗蟲「主治肺結核」 陸網樂翻:新冠肺炎有救了?

剛在年初重創東非國家的蝗災越過阿拉伯海,直撲大陸邊境,由於蝗蟲啃所過之處幾乎寸草不生,一天足以吃掉3.5萬人份糧食,讓正飽受新冠肺炎的中國大陸對此如臨大敵。不過有不少大陸網友發現,蝗蟲雖是害蟲,卻也是..

2/17 12:27

連續7天免費喝!「喫茶小舖」招待醫護大喝珍奶:不限品項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台灣延燒,疾管署與各地醫護人員連日堅守崗位,儘管工作非常辛苦且工時漫長,他們始終站在第一線全力防疫。手搖飲料店「喫茶小舖」為了感謝、犒賞所有辛苦防疫人員,決定推出連續..

2/18 01:28

安倍考慮學習美國設立「疾管署」 網友驚呆:日本居然沒有!

為了因應來自中國武漢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透露將在周二進行的眾議院密集審議會議上,考慮提出學習美國設立相當於中央疾病管制署(Centers for Disease Con..

2/17 18:41

搭CI201飛上海!網傳落地才通報「自己發燒了」...萬人罵爆 華航急回應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一名網友今搭機赴上海,結果飛機剛落地,有位同機旅客才通報,表示自己有發燒的情況。影片曝光後引爆眾怒,紛紛留言飆罵「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」、「很慘很度爛...又不敢揍他」。

2/17 17:00

首例死亡!急診醫4點「成社區感染源頭機率極低」 認證:台灣全亞洲最安全

台灣昨日出現首起新冠肺炎死亡案例,由於該名61歲白牌司機無旅遊史,也非確診病例接觸者,引發外界憂心。對於是否已出現社區感染,急診科醫師認為,此例成為爆發源頭的機率極低,同時也提醒,「有慢性疾病的人更需..

2/17 17:51

小孩台中攻碩2年「買個套房?」 過來人笑曝:買3房漲4成

許多學子到外地讀大學、攻碩士,大多選擇租屋,也有能力足夠的家庭乾脆買房。就有家長表示,孩子要到台中讀碩士,比起租屋兩年,不如買個套房投資。對此,信義房屋專家分析,如今少子化情勢嚴峻,要置產的話,多少要考量學校招生人數、是否宜居,不然往後面對脫手或出租問題難免頭痛。

14分鐘前

昔日全台最大「中輟樓」 大坪數毛胚首現小賠出場

號稱全台最大的中輟樓前身為鐳力「萬世如意」的中輟樓,基地位於五權西路、精誠路口,矗立10餘年在2019年由開發商宣布重新整建後以「國美晴空」個案正式公開銷售,以親民價問世,不過近期首現賠售案例。

43分鐘前

獨/黑嘉嘉現身民生社區? 新教室裝修曝圍棋女神大計畫

民生社區一店面正在裝潢,掛上黑嘉嘉圍棋教室布條,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猜測是否為黑嘉嘉本尊開業?經記者調查,搶先曝光確實與黑嘉嘉本人有關,且黑嘉嘉品牌還吃下了國內2家連鎖圍棋教室,4月底後,全台會一口氣出現16家黑嘉嘉圍棋教室。

1小時前

水族量販熄燈6個月秒換2租客 鳳山租金天花板出現

高雄文山特區商圈成熟,「永信水族量販」舊址的三角窗店面,去年12月底突歇業,沒想到6個月秒換2租客,根據最新實登,月租金為30萬元,堪稱近5年鳳山店租天花板。

1小時前

台中13期、中山醫優勢核心!「坤悅語文心」尊榮自住高規格3房

隨著台中鐵路高架化完工、捷運落成,貫穿八期、十三期重劃區與南區之間的文心南路,如今已是南區最重要的交通要道,便捷交通動能也匯集許多商家進駐,形成南區最精華的商圈;坤悅開發以高標規劃優質新建案「坤悅語文心」,基地就位在文心南路與高工路的黃金交匯處,正是台中文化與商業交織的核心地帶。

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