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台放全新酒精、整盒口罩! 他一轉身見「醜惡人性爆發」...立刻調監視器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爆發至今,酒精及口罩已成為市面上最瘋搶的商品,不過仍有許多民眾買不到。一名醫護人員日前失望發文,原來他在醫院櫃台放了一瓶全新的酒精,才轉身上個廁所,酒精和整盒口罩竟不翼而飛,事後只好立刻調監視器抓人。

▲▼     全新酒精被偷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全新酒精被偷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一場疫情看見人性。」一名在醫院工作的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自己日前才在櫃台放一瓶全新的酒精,要給病患進門時消毒用,沒想到轉身去上個廁所,回來卻發現酒精已經整瓶消失了,「是不知道我們院所也很難買到酒精了嗎?真的是人性啊!」

原PO表示,如果真的需要酒精應該老實說,他們也許還能分裝一些出去,實在沒有必要全部偷走。他也補充,就連放在櫃台應急的一盒口罩,也整盒被摸走,令他的心情完全盪到谷底,「有在調閱監視器了。」

▲▼口罩,防疫,過敏,飛沫,生病,醫療,隔離,衛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口罩也被整盒拿走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紛紛分享起各種防疫品不見的荒謬事,「上個月底給我媽一盒口罩備用,鄰居來串個門子,半盒口罩竟然沒了,我也傻眼」、「防疫時期越來越多小偷」、「難怪我今天在住家附近的診所,是掛號小姐從櫃台裡面拿出來給病患噴的」、「覺得用分裝瓶比較好」、「公布照片吧」。

此外,也有部分網友質疑,為何原PO這麼剛好事先有拍照,但他解釋,自己平時就是有拍照留底的習慣,也可以證明自己有在做事,「所以請不要用那種心態看我,每個人上班的做事方式本來就不一樣了好嗎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