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剪短髮原因曝光! 「因為我高興我爽」

▲▼林昶佐、賴品妤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立委報到第一天,賴品妤、林昶佐走紅毯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立委報到第一天,以俐落短髮現身,讓不少人為之驚艷,不過,她也透露,許多人都認為她剪短是為了看起來更專業,她直言「我剪短是因為我高興我爽」。

對於新造型,賴品妤先前受訪時就笑說,自己想剪短髮很久了,不過因為選舉時已經拍了定裝照,怕讓選民認不出來,選舉結束後終於可以實現願望。

▲民進黨立委舉辦「我罩你 你先領」活動,立委賴品妤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賴品妤發言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賴品妤18日在臉書表示,可能從頭到尾都不吃用改變外表來改變形象這套,所以一直對什麼選上剪短髮是為了看起來更專業、改變形象的說法頗不耐煩,「請問留長髮的專業人士是礙到誰?我剪短是因為我高興我爽,that’s all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最恨那些男生一定要短髮,女生一定要長髮的…」、「剪短髮真的超好看」、「剪短是為了專業,昶佐長頭髮是?是在哈囉?」、「我覺得你剪短很好看啊,而且可以cos更多帥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