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男友媽突打視訊來...以為是「關心兒子」 真實目的讓他無言!

▲幼時粉鼻+V臉萌翻!汪脖囤「4層輪胎」大崩壞 男友虧:怎麼像豬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摳逆吉哇」提供)

▲摳摳日前被飼主男友的媽媽帶回去過爽日子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摳逆吉哇」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時就看得出誰才是親生的了!台中飼主王瀚琦男友的媽媽近期把愛犬「摳摳」接回家照顧一陣子,沒想到過了幾天後,她突然打一通視訊電話給兒子,飼主原本還以為對方是要關心男友,殊不知她只是想測試摳摳能不能聽到電話另一頭的聲音,且目的達成後什麼也沒說就掛電話了,讓身為「親生兒子」的他超無言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飼主無奈笑說,男友的媽媽完全把摳摳當成親生的小孩在照顧,不僅每天至少出門散步三趟、冷的時候幫牠穿衣服,甚至還特地準備專屬小枕頭給牠睡覺。而這天男友媽媽突然打了視訊電話給男友,「我原本以為是要關心男友之類的,結果只是要測試摳摳聽不聽得到電話另一頭叫牠的聲音,然後測試完後就掛電話了。」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友媽打視訊是為了狗狗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摳逆吉哇」提供)

▲男友媽打視訊是為了摳摳。

王瀚琦見狀後不禁笑噴對著男友說,「你有沒有覺得自己不如摳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但失寵的男友卻心寒地說不出話,讓網友看了全都笑翻直呼,「誰是親生的應該很明顯了吧」、「太幸福了,其實您們都是領養來的......」、「別笑!!下一個就換妳被取笑!」、「習慣就好XD每次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親生的」、「好幸福的摳」。

▲90歲阿公記憶停在年輕時 卻總惦記孫女愛犬「摳摳吃飽沒?」。(圖/摳逆吉哇)

▲▼乖巧的摳摳是每個家人的心肝寶貝。

▲被哥唸...汪「秀胸肌+8字腿」逼視! 無辜姊險被揍飛。(圖/粉專「摳逆吉哇」授權提供)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跟警犬玩自拍「低頭對鏡頭燦笑」 警察拍完這舉動萌暈3萬人

喵惹到魔王委屈臉敷冰袋 手腫成「3倍大棒棒糖」笑翻萬人

米克斯悲情拖後腿!靠兩手用力爬 網看了心疼...下秒拳頭硬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汪汪摳摳男友視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