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謝檢疫所每天美味餐點」解除隔離台商親筆信曝心聲:第一次聽到您名字

▲▼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安置最後一日,林口檢疫處所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在林口檢疫所解除隔離的台商坐遊覽車回家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首批包機返台的247名台商,除了一名確診在醫院治療外,其餘的246人至檢疫所隔離,經過14天的隔離,終於在18日解除隔離。一名男子親筆寫下感謝信,感謝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、大陸國台辦和台灣檢疫所等,「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能儘快有效的溝通,在疫情不擴散可控的前提下,讓滯留在湖北的朋友們能及早返台,恢復生活秩序,安心對抗疫情。」

新冠肺炎(COVID-19)全球肆虐,截至17日,台灣確診22名案例,其中有1名死亡。而首批包機台商被分配到烏來檢疫所、林口檢疫所和台中檢疫所,18日清晨6時終於正式解除隔離,246人能返回溫暖的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一名男子也寫下親筆信,他特地謝謝徐正文,「感謝您和所有善心人士在這個過程的奔走,促成這一次的返台班機。我很少接觸政治,也是經過這次事件,才第一次聽到您的名字。」

▼在林口檢疫所解除隔離台商搭遊覽車回家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安置最後一日,林口檢疫處所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以下為男子手寫信全文:

徐先生,您好!

感謝您和所有善心人士在這個過程中的奔走,促成這一次的返台班機。我很少接觸政治,也是經過這次事件,才第一次聽到您的名字,很不好意思!但我可以證明的是,在二月三日返台的整個過程中,除了機票費用(人民幣1200)外,沒有其他人跟我收過其他費用。

感謝武漢當地的國台辦主任和工作人員,當天一直幫忙處理所有事宜,從頭到尾都是很親切在服務我們。

感謝檢疫所各組工作人員這十四天的細心照顧,從每天精緻美味的餐點,到親切地詢問體溫及身體狀況,讓我們在這裡安心又放心的隔離,然後帶著健康的身體回家。

感謝疾管署從疫情開始至今,一直保持透明公開,讓大家第一時間掌握疫情動態,不會倉皇失措。

另外,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能儘快有效的溝通,在疫情不擴散可控的前提下,讓滯留在湖北的朋友們能及早返台,恢復生活秩序,安心對抗疫情。

再次感謝!

▼男子手寫信。(圖/徐正文提供)

解除隔離台商感謝信。(圖/徐正文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