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赴慈祐宮法會祈福 上天2開示要他少說話、多做事

▲▼柯文哲出席護國禳瘟清醮法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出席護國禳瘟清醮法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開始延燒,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防疫的發言備受關注,在透露隔離處所一事上更是引起爭議。慈祐宮18日舉行「護國禳瘟清醮法會」,柯文哲一早就前往法會現場上香祈福,他表示,今日上天開示,宜少說話、多做事。

對於前疾管局長蘇益仁說現在防疫位階應該拉高到國安層級,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本來就是國安等級,且防疫到目前為止都做得很好,「沒有看出缺點」。

柯文哲直言,「不是從頭到尾都是國安等級的嗎?」他認為,本來就是國安等級,一開始就是國安等級的處理。至於有什麼建議?柯文哲表示,「差不多,到現在都做得很好,沒有什麼建議,因為到現在為止OK,沒有看出缺點」。

柯文哲隨後也在臉書表示,「今日上天開示,宜少說話、多做事,該去工作了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台北慈祐宮所舉行的「護國禳瘟清醮法會」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粉專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61歲「白牌計程車司機」確診新冠肺炎! 指揮中心:都載中港澳遊客
威士特丹號高雄掌握215名接觸者 高衛生局坦言:不含白牌車司機與攤販
「若社區傳染必要時應停班課」 抗SARS專家張上淳:情況類似H1N1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鑽石公主號「感染率逼近10%」!355人確診新冠肺炎 中國以外最嚴重疫區
高嘉瑜談這幾種職業具「高度被感染風險」 5點建議:提高日本旅遊警示
柯文哲重申「3原則」戴口罩 預言新冠肺炎「流感化」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