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4住戶躲頂樓打麻將 無人機偷靠近「快把牌收了哈」全嚇跑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大陸湖北再增93例死亡、1807例確診,但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發生在四川的影片,當地4位居民疑似是覺得防疫生活太無聊,乾脆聚在「超空曠」的頂樓打麻將,沒想到竟然被巡邏的無人機發現,還被公安廣播「快把牌收了哈」,嚇得連桌椅都來不及收,趕緊衝回屋內。

影片中,4位當地居民穿著深色衣物,圍在一張淺色桌子旁邊,自以為聚在頂樓打麻將就不會被發現,認真到連無人機接近的噪音都沒注意到,直到公安透過廣播警告,「請樓上打牌的群眾趕緊把牌收了哈,我們已經通知相關派出所,已經對你們進行錄影取證」,其中3人一聽立即起身衝向屋內,留下1人還企圖整理桌椅「隱藏證據」。

四川人頂樓打麻將,被公安抓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四川日報)

▲公安透過無人機廣播,勸4人趕快把牌收一收回家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四川日報

根據《四川日報》報導,這棟大樓位於四川成都錦江區,由於這附近有不少工業園區,所以時常有人會在大樓屋頂、角落或空曠的綠地聊天、喝茶或是打牌,容易成為防疫死角,為了避免疫情持續擴大,公安才會利用無人機巡視,監控地面不容易發現的問題。

而大陸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,也紛紛留言調侃,「真的,防災、防地震都防不住這些人打麻將」、「我家人也是天天都還出去打牌、喝茶」、「前幾天也有人找我爸打麻將,我不准他去」、「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