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亞美報喜生二胎了! 童顏氣色超強「小兒子緊貼媽媽胸懷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鈴木亞美2019年宣布懷孕好消息,17日透過Instagram分享二胎已經平安來到這世界上,她的臉色也看起來很好,母子合照相當甜蜜溫馨。

▲鈴木亞美。(圖/翻攝自鈴木亞美IG)

▲鈴木亞美。(圖/翻攝自鈴木亞美IG)

鈴木亞美17日在Instagram發文:「2月15日順利生下兒子了,托大家的福母子均安,他哭得很宏亮,努力揮舞喧嘩的樣子相當可愛,菲常期待他未來的成長,為了一家人媽媽也會好好努力的!」可以看見二兒子趴在媽媽懷裡,她的臉色看起來也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鈴木亞美。(圖/翻攝自鈴木亞美IG)

▲鈴木亞美生下二胎。(圖/翻攝自鈴木亞美IG)

事實上,鈴木亞美1998年出道,當時是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力捧的少男殺手,2016年7月帶球閃嫁小7歲的圈外男友,並於2017年1月12日順利生下大兒子,當時也拍下了相同構圖的照片向粉絲報告這個好消息。

恭喜!鈴木亞美迎接第一胎 抱萌兒合照溢母愛(圖/翻攝自鈴木亞美部落格)

▲鈴木亞美生下大兒子時的報喜照。(圖/翻攝自鈴木亞美部落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