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雞胸肉起鍋了!主子想吃又怕燙 貓掌摳半天「謎之狂抖」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美食當前,任誰都忍不住!網友簡燕雪近日煮了鍋美味的雞胸肉,並放在餐桌上放涼,此時家中主子聞香立刻衝上桌,想要偷嘗一口。但看著剛起鍋的肉冒出縷縷白煙,小貓心中想吃卻又怕燙,種種掙扎反應讓簡燕雪看了也忍不住嘲笑牠是「迫不及待的吃貨」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影片中,貓咪期待地伸出左手,緩緩湊近正在放涼的雞胸肉,碰觸到的瞬間,牠感受到指縫傳來的熱氣,發現食物還是太燙了,立刻縮手狂舔降溫。儘管知道現在還不能吃,貪吃的主子還是克制不住,緊張地伸出貓掌發抖、輕摳,時不時還換手挑戰,怕燙又想吃,可見這鍋雞胸肉對牠來說具有極大的魔力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想吃肉又怕燙,做出掙扎反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簡燕雪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想吃肉又怕燙,做出掙扎反應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簡燕雪提供)

此段影片被簡燕雪PO上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立刻吸引網友紛紛回應,「鐵沙掌還沒練成XD」、「太燙了啦!叫媽媽吹吹涼了再吃」、「很抖」、「哈哈哈,我會笑死」、「太燙要換手」、「修喔」、「所以貓舌頭怕燙是騙人的XD」、「舞動的小手手XD」、「這小吃貨……太可愛了❤」、「好想吃又太燙的無助小手手」、「是吃貨無誤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浪汪誤闖訓練車道!大熱天「原地繞圈」傻搖尾 教練近看鼻酸
►15歲老貓病重送醫 離別前最後一次「伸手緊握爸媽」撒嬌
►喵惹到魔王委屈臉敷冰袋 手腫成「3倍大棒棒糖」笑翻萬人

►防疫在家安心購~毛孩最愛的都在這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毛孩雞胸肉吃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