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台商搭遊覽車出關 隔離所菜色曝光:很滿意、感謝政府

記者白珈陽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爆發,首批包機返台台商隔離14天期滿,今晨6點解禁返家。台中隔離所天還沒亮,所內已經燈火通明,69位台商等不及已經準備好要出關。一位台商周先生接受訪問,談到14天隔離期間政府對他們很照顧,他也秀出所內伙食照片,表示菜色非常滿意,也感謝政府。

▲▼台中出關台商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隔離所首輛遊覽車載出隔離台商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出關台商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台商秀出隔離所菜色,表示很滿意也很感謝政府照顧。

▲▼台中出關台商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首批包機返台的台商共有247人,其中有69人安置在台中隔離所,今天屆滿14天隔離期限,早上6點首輛遊覽車開出柵欄,從車窗內可以看到所有出關的台商都戴著口罩。隔離所內69位台商分別搭乘3輛遊覽車離開,33人前往朝馬轉運站,36人前往台中烏日高鐵站。

出版:06:56

更新:07:1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