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產後掉髮量暴增4倍 JR紀言愷超暖心舉止「把地上頭髮清乾淨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JR紀言愷去年趕進度結婚、生子,女兒小麥芽將滿7個月,身為新手奶爸日前上TVBS《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》錄影,也分享當爸心情透露,前陣子忙著戲劇《美味滿閣》拍攝,年前殺青正好遇到農曆過年,為了讓老婆能徹底休息,他連續照顧女兒,讓老婆可以去打麻將、休息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原以為獨自一人照顧小孩會吃不消,卻沒想到顧完第3天,他還跟老婆說你繼續休息,自己則享受當新手奶爸的樂趣。

▲▼JR、紀言愷。(圖/TVBS提供)

▲JR升格當新手奶爸7個月。(圖/TVBS提供)

JR坦言老婆產後跟其他孕婦一樣有嚴重的掉髮問題,而自己最怕就是女生地上常常會掉一大坨頭髮,原來小時候他曾看過鬼片,所以很怕踩到地上頭髮,「老婆知道地上有頭髮是我唯一的罩門,但現在產後她掉髮是產前3、4倍,地上全是她的頭髮,我能做的就是幫她把地上頭髮處理乾淨,不要讓她看到就不會這麼負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JR、紀言愷。(圖/TVBS提供)

▲JR坦言很享受當新手奶爸的生活。(圖/TVBS提供)

農曆年他也帶女兒回高雄老家拜年,感慨女兒出生的時間點不太好,偏偏遇上新冠肺炎,出門拜年就只能勤洗手、消毒,他表姐從大陸回來,見面前還先確定他們沒事,再拿次氯酸水消毒,防疫措施可是做足坐滿,卻引來長輩認為他們太緊張。

對此他雖無奈,但為了女兒的健康著想,還是得忍耐別人的眼光,堅持要摸、抱女兒,就得先消毒、洗手、噴酒精,他表示:「因為年代落差,長輩們就覺得只是摸一下幹嘛那麼緊張,好像小孩碰不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