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彩彰顯活力 7種彩虹色室內牆面設計

越來越多設計師厭倦了平庸的淡乳白色牆面,試圖在上頭塗上彩虹般的顏色,dezeen即在不同國家中,選出了七種現代設計師引人注意的色彩應用。

日本糖果色公寓:Adam Nathaniel Furman設計

這棟Adam Nathaniel Furman設計的公寓,整體瀰漫著甜美的糖果色調。在廚房,粉紅糖果色的櫥櫃與西瓜綠的塑膠片地板並置在一塊,顯得活潑清新;飯廳的淡紫色地毯讓人想起蛋糕上的糖霜,而浴室則是檸檬黃。Furman告訴Dezeen,在這個配色方案中,重點是如何選擇元素以呈現精美的視覺饗宴。

希臘海濱公寓:Stamatios Giannikis設計

建築師Stamatios Giannikis以三種大膽顏色營造內部居住空間氛圍,來凸顯公寓周遭的海景。廚房、浴室等功能性區域的牆面是開心果綠,面向街道的房間則塗上深藍塗料,而可以看到地中海全景的空間,則採用的對比明顯的珊瑚粉色。

瑞典柔和住宅:Note Design Studio設計

對於這棟十九世紀老房子的整修,Note Design Studio不採用斯堪地那維亞慣用的顏色。他們以在該棟建築上發現的原始磚面火爐為靈感,在牆面及裝飾性邊框上塗了粉紅、鼠尾草綠和淡黃色。設計團隊表示,過去建築的色彩比今日的勇敢得多,而這些顏色也值得重新占據一方天地。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 )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