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刷得好,戴口罩就比別人美!關鍵4步驟明亮大眼輕鬆有

▲關鍵4步驟刷好睫毛 戴口罩也美 。(圖/翻攝IG,公關照) 

▲戴口罩遮住大半張臉,讓眼妝變得更明顯。(圖/翻攝IG@raemi_lip、@vv_yejin_vv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延燒,幾乎人人口罩不離身,當口罩遮住了大半張臉,視覺上會讓人特別注意到眼睛,只要簡單畫個乾淨又明亮的眼妝,瞬間就能變身「口罩美人」,尤其睫毛更是讓眼睛有神、放大雙眼的關鍵,可以說只要睫毛刷得好,戴口罩也能比別人美!快把關鍵4步驟學起來,刷出根根分明的捲翹美睫不求人。

Step 1:先順好睫毛毛流

睫毛跟眉毛一樣都有毛流,如果在睫毛雜亂時夾睫毛,會讓睫毛亂翹亂插,所以想要乾淨、根根分明的睫毛妝感,第一步請先用睫毛梳或螺旋刷將睫毛毛流順好。

▲關鍵4步驟刷好睫毛 戴口罩也美 。(圖/翻攝IG,公關照) 

▲睫毛要從根部網上分3段夾翹,睫毛較短的人可分成2段夾。(圖/翻攝IG@o.reon)

Step 2:分段夾翹睫毛

想呈現自然捲翹的睫毛弧度,要從睫毛根部往尖端分段夾翹,但分段夾不是把睫毛夾往上拿而已,手腕的角度也要跟著往上翻轉,每一次夾要停留3~5秒,往下一段夾時睫毛夾要先放開再夾。一般來說建議分成根部、中央、尾端三段來夾,如果睫毛較短,分成兩段也可以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關鍵4步驟刷好睫毛 戴口罩也美 。(圖/翻攝IG,公關照) 

▲刷上睫毛膏前先將刷頭上過多的膏體刷掉,以免造成結塊或讓睫毛容易下垂。(圖/品牌提供)

Step 3:刷除過多膏體再刷睫毛

不管是使用纖長、濃密或多功能型的睫毛膏,轉開睫毛膏刷睫毛前,可先在衛生紙上將過多的睫毛膏刷除,再刷睫毛。尤其新開的睫毛膏,刷子上沾取的量都會很多,而過多的膏量不但容易出現蟑螂腳,也會讓睫毛變得很重而容易下垂。

Step 4:睫毛梳或燙睫毛器整理糾結處

刷完睫毛後,別忘了用睫毛梳將糾結、結塊的睫毛梳開,整理出根根分明的乾淨睫毛。如果有燙睫毛器的人,也可以燙睫毛器代替睫毛梳,因為有熱度,不僅能再加強燙出捲翹的睫毛弧度、幫助定型,也能融化結塊的睫毛膏,讓睫毛更乾淨分明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