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衝擊日本AV界! 「AV女優全程必戴」3規定網哭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延燒到日本,確診人數每天不斷追增,讓民眾越來越驚慌。加上大陸疫情仍在高峰期,重創當地娛樂經濟產業,緊接著日本天團「嵐(ARASHI)宣布取消北京演唱會,現在更衝擊到了日本AV界!

▲日本,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武漢肺炎,觀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新冠肺炎傳染迅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新冠肺炎病毒透過飛沫、接觸傳染蔓延迅速,AV女優紗倉真菜近日出席活動將和粉絲互動,也因為疫情影響,主辦單位訂下3規定,第一個是全部人員必戴口罩,連雙人合照也要戴著,第二是取消握手,第三是雙人合照時禁止挽手,偶像粉絲互動福利大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冠肺炎衝擊日本AV界,紗倉真菜見面會活動改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紗倉真菜見面會活動福利變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新冠肺炎衝擊日本AV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紗倉真菜出席活動,和粉絲互動「拍照戴口罩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網友難過留言「第一次參加真的很遺憾」、「戴口罩的雙人合照感覺很微妙」、「緊急情況了嘛」、「沒有口罩啊!」不過也有人轉念「這樣有點可愛。」

▲▼新冠肺炎衝擊日本AV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見偶像全程戴口罩,也不能挽手拍合照,有粉絲留言哭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知名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分析,片商不要女優和影迷有肢體上的接觸,要杜絕女優被傳染的風險,「只能請影迷忍耐一下,拉開距離避免接觸了…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