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猛毒2》反派「血蜘蛛」首張劇照曝光 伍迪哈里遜詮釋連續殺人魔⋯準備大屠殺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索尼蜘蛛人宇宙」電影《猛毒》在2018年全球票房開出8.5億美金驚人佳績,續集《猛毒2》(暫譯,Venom 2)現已殺青,有望在今年上映。男主角湯姆哈迪(Tom Hardy)今(17日)公開首張劇照寫下:「哈囉克萊圖斯!」(Hello Cletus),受到許多網友討論:「最殘暴的大屠殺來了!」

▲▼《猛毒》劇照,伍迪哈里遜「血蜘蛛」。(圖/翻攝自Syfy)

▲《猛毒》片尾彩蛋,伍迪哈里遜驚喜現身。(圖/翻攝自Syfy)

在《猛毒》第一段片尾畫面(俗稱:片尾彩蛋)中,艾迪布洛克(Eddie Brock)到監獄採訪一名殺人魔囚犯,由伍迪哈里遜(Woody Harrelson)飾演,瘋狂又帶有邪氣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,而在演職員名單中,可以看到他飾演的角色名為「克萊圖斯卡薩伊」(Cletus Kasady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猛毒2》劇照,伍迪哈里遜「血蜘蛛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湯姆哈迪)

▲伍迪哈里遜《猛毒2》首張劇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湯姆哈迪)

在漫畫中,「克萊圖斯卡薩伊」從小在孤兒院長大,長大後變成殺人犯,連續犯下11起殺人案,被關到監獄,成為與「猛毒」原來的宿主艾迪同一間牢房。後來「猛毒」前往監獄重新寄生在艾迪身上幫助逃獄,留下一個類似「卵」的共生體殘物,便與克萊圖結合成為「血蜘蛛(Carnage)」。

▲▼《猛毒2》大反派血蜘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漫畫中的大反派血蜘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由於猛毒擁有宿主的能力,「血蜘蛛」在漫畫中不僅擁有前兩個宿主的能力,還有宿主克萊圖的殺戮性格,成了瘋狂殺人魔。「血蜘蛛」逃獄後開始大肆殺戮,而且共生體已經融入克萊圖的血液,導致不能夠輕易透過聲波分離,逼得猛毒和蜘蛛人得聯手對抗他。

《猛毒2》由安迪瑟克斯執導,湯姆哈迪、蜜雪兒威廉絲、伍迪哈里遜回歸,暫定10月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