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灌藥勒斃2子女!新北單親媽「活得太累…」 法官裁定收押

▲▼涉嫌灌藥殺害兒女的單親媽被戒護送返警局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單親媽媽涉嫌灌藥殺害2名兒女,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記者趙蔡州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30歲吳姓單親媽媽自稱「活得太累」,先用抗憂鬱藥物餵食2名小孩後,再用童軍繩親手將2人勒斃,警方接獲通知趕到現場時,2名孩子已經氣絕身亡,訊後依殺人罪嫌將她移送。檢察官17日晚間複訊吳女後,認為其涉殺人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【23:31更新】新北地院法官裁定收押。

據悉,吳女2014年經歷婚姻失敗,帶著一對兒女投靠哥哥,自己也交了新男友,原本生活漸漸有了起色,不料近日卻突然與男友分手,加上生活上與哥哥產生衝突、前夫交新女友後長達8個月未探視兒女,因此精神上產生憂鬱,1月時就醫還領了200多顆抗憂鬱藥物。

吳女情緒低落之下決定帶兒女共赴黃泉,她13日騎機車帶著8歲女兒、6歲兒子到新北五股一間汽車旅館投宿,將抗憂鬱藥物混在食物內餵食2名小孩,待2人昏睡後再拿出童軍繩套頸將2人勒斃,事後傳訊給前夫「小孩手腳已經冰冷、不讓他們在黃泉路孤單。」

吳女前夫看到訊息時嚇到立刻回撥「你不要開玩笑!」,但他也知道吳女的精神狀況不穩定,因為擔心出事就立刻衝到摩鐵查看,不料到場時2名孩子已經氣絕身亡。

警方接獲通知到場處理,將吳女帶回警局偵訊。吳女向警方供稱「活得太累」坦承犯行,訊後被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;檢方17日晚間複訊後,認為她涉殺人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