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打亂旅遊行程 旅遊電商提2方法助取消:2/29前都適用

▲武漢肺炎日趨嚴重,台北市民戴口罩防範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冠肺炎疫情打亂許多人的旅遊計畫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 (COVID-19)疫情增溫,許多人的旅遊計畫也受到影響而出現退訂朝,旅遊電商平台Expedia為協助大量旅客更改和取消需求公布2種方法,且只要透過平台預定中國大陸、澳門、香港的飯店與活動,且入住與活動日期為 2020年2月29日前,均可免費取消。

Expedia表示,只要是中港澳的飯店與活動行程,且行程日期為2月29日之前,均可免費取消,旅客可以透過官網帳戶內的「我的行程」選項進行變更或取消預定,如果住宿向您收取費用,或無法在線上取消預訂,可寫信至apacescalations@expedia.com 並提供:13 位數的行程編號、旅客姓名、預定的電子郵件地址。

▲武漢肺炎日趨嚴重,台北市民戴口罩防範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旅遊電商平台提出2方法助旅客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航班預訂部分,絕大多數於平台預定往返、或途經中港澳的航班,都可以在預訂起飛日期前進行取消。但若旅客將於未來 72 小時內出國旅遊,強烈建議撥打中文或英文服務專線 02-7743-8472尋求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