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扣籃大賽高收視破紀錄 每分鐘640萬人次寫新高

▲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本次灌籃大賽平均每分鐘收視量來到640萬人次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20年全明星周展現空前成功,連續3天賽事都可說是話題不斷,昨日灌籃大賽更改寫過往新高,直播收視量達到了每分鐘640萬人次,和上屆明星賽相比,電視收視率更提升了27%之多,也展現此次明星賽受到球迷高度關注與推崇。

一連三天舉行的NBA全明星周,昨日的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可說是高潮迭起,特別是灌籃大賽包括熱火扣將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在二度延長擊敗魔術「史上最強亞軍」戈登(Aaron Gordon),可說讓外界驚呼不斷,兩人的高水準表現也足以名留青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灌籃大賽的高張力,最終也反應在收視表現上,根據收視率報告,在美國當地時間晚間10點15分至10點30分的灌籃大賽,直播收視率達到每分鐘平均640萬人次的收視量,一舉打破了2017年全明星賽每分鐘510萬人次的收視量。

另外在電視直播方面,和去年明星賽相比,整體收視率增長了27%,其餘包括Facebook、Twitter及Instagram,關注收視率也增加了25%之多。

▲戈登(Aarin Gordon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本次灌籃大賽充滿可看性與話題。(圖/路透社)

關鍵字: 明星賽灌籃大賽籃球NBA收視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