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本土球員63人最多 統一獅59人最少

▲▼中信兄弟開訓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信兄弟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今天(17日)公布5隊球員名單,以中信兄弟高達63位本土球員最多,一軍球團中以統一獅59人最少。味全龍今年只能打二軍,但球員人數已有49人之多。

今年中華職棒在3月14日開打,中職在今天公布各球團球員名單,中信兄弟連同4位洋投在內共有67人,本土球員有63人是5隊最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連4位洋投已註冊52人,距離60人註冊上限只剩8人,張凱倫、陳琥、楊志龍、楊子亦、王則鈞、王奕凱、魏碩成、楊達翔、江忠城、黃弘毅、張聖豪、林瑞鈞、岳政華及邱志恆都不在註冊名單。

樂天桃猿目前本土球員人數61人是5隊次多,球員註皿48人,洋投只有註冊卡本特,還有3人未註冊,蘇俊羽、朱俊祥、曾琦、葉家淇、李承禎、林國裕、莊昕諺、范柏絜、楊岱均、林大展、邱丹、紀品宏都還未註冊。

富邦悍將本土球員有60人,目前註冊46人,4位洋投都還未註冊,還有10位本土球員有註冊空間,張耿豪、蔡明晋、楊程皓、歐書誠、林聖榮、葉國情、蕭憶銘、楊晉豪、胡冠俞、辛元旭、曾慈恩、張詠漢、陳韋奇、高國麟。

統一獅本土球員59人是一軍4隊最少人,目前註冊51人,未包括3位洋投,林威志、林航、吳承諭、江承峰、蔡奕玄、黃紹熙、羅國龍及林勝傑都不在註冊名單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