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Henry Jacques亨利雅克精品香水獨享奢華片刻

▲▼Henry Jacques精品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圖、文/亨利雅克提供

「倘若時間是一種奢侈品,香水則賦予您獨享的片刻。」

Henry Jacques(亨利.雅克)香水工坊坐落於香水之都格拉斯的市郊,半個世紀以來,Henry Jacques香水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創造力在金字塔頂層的名人雅士中享有盛譽。如同高級訂製服一樣,Henry Jacques過去專為個人量身打造訂製香水,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天然香精,為數以千計的客人成就夢想中的香味。

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後,Henry Jacques終於成立了精品店,向公眾揭開了傑出香水作品的神秘面紗。多達50種的Les Classiques de HJ經典系列香水,正是進入Henry Jacques香水世界的第一步。Henry Jacques香水的與眾不同之處,是對香氣孜孜不倦的探索和對各種香氣的不斷調和,奏出動人的香氣交響曲。香水看似無形,卻能縈繞記憶和心靈。在品牌藝術總監Christophe Tollemer的指導下,香水瓶的設計極近簡約,與眾不同的珍貴設計,使香水深邃、豐富的光彩更加閃耀。

關鍵字:

香水, 精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