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與兄弟談薪樂觀!張志豪確定撤銷仲裁

▲▼1017 中職總冠軍戰G5-張志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志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10日收到薪資仲裁申請,11日正式宣佈,由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提出薪資仲裁,為今年唯一提出仲裁的選手。不過雙方談薪進度樂觀,聯盟17日表示,已收到撤銷仲裁通知。

中信兄弟去年有2名選手提出薪資仲裁,其中周思齊周思齊仲裁未果,陳子豪仲裁獲勝,成首位勝出球員,兄弟給予30萬月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志豪是今年唯一提出薪資仲裁的球員,不過所屬經紀公司秉初日前受訪表示,提出仲裁只是按照程序,這段期間能努力和球團溝通,盡快達成共識。

張志豪去年月薪50萬,本季有機會超越林智勝52萬月薪,成兄弟最高薪野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