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揭空氣清淨機「新用途」 網友:曬乾粉撲、刷具不用等

▲▼網揭空氣清淨機「新用途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IG)

▲空氣清淨機原來還有「曬粉撲」隱藏版功能。(圖/翻攝自IG/beautyblender_taiwan、FB/美妝公社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《美妝公社》網友日前分享空氣清淨機用途,意外掀起話題。濕冷天氣要怎麼曬粉撲,如果沒乾發霉更是麻煩,以往都是用曬衣夾晾在房間,最近發現空氣清淨機居然能快速烘乾粉撲,再也不怕曬不乾。

▲▼網揭空氣清淨機「新用途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IG)

▲粉撲、海綿建議1-2周需要清潔一次。(圖/翻攝自IG/beautyblender_taiwan)

愛化妝的女生都知道,粉撲、刷具清潔很重要,如果不定時清潔,痘痘、粉刺全都來。陰雨天氣要如何曬粉撲,也是一大考驗。網友分享最近發現空氣清淨機很好用,直接把粉撲放在出風口,一下子就乾,竟釣出更多網友暢談自己「曬乾」經驗,原來刷具、內衣褲都適用。

▲▼網揭空氣清淨機「新用途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IG)

▲衣服和小物也能用,不僅快乾還能清除異味。(圖/翻攝自FB/美妝公社)

其他網友更加碼分享,若想要清潔更徹底,還可加開「除菌」功能,同時也有人提醒,建議水一定要擰乾,否則觸控面板積水會故障。這篇貼文不到一天就有上千網友按讚,不少人回應也想趕快試試,如果家裡沒有空氣清淨機,除濕機也可達到類似效果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