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和歌山縣再增4例確診! 濟生會醫院確診家屬感染

▲▼ 日本和歌山縣濟生會有田醫院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17日出現6例新增確診病例。圖為和歌山縣濟生會有田醫院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共同社17日最新消息,和歌山縣再增4例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病例,目前該縣已累計有9人確診。NHK報導,在這4名新增患者中,有3人為濟生會有田醫院確診住院患者的家屬,另外一人則是居住在該縣的50多歲男性。

據了解,該名50多歲男子曾前往濟生會有田醫院看病。

截至台灣時間17日下午2時47分,日本今已出現6例新增確診,包括神奈川縣相模原中央醫院的40多歲女看護、鑽石公主號一名負責檢疫相關工作的厚生勞動省職員及和歌山縣的4人,讓境內確診病例數來到65例,加上鑽石公主號遊輪的感染者,總確診人數累計420人。

日本近日新增確診數持續增加,根據厚生勞動省稍早最新政策,只要連續4日體溫維持在37.5度以上,或出現呼吸困難、感到乏力的狀況,就要前往「回國者・接觸者諮詢中心」進行相關諮詢。

►不斷更新/日本和歌山縣再增4例!縮減世界級「東京馬拉松」規模
►日本「感染途徑不明」病例增 學者:疫情進入擴散階段
►日本和歌山「再有一對男女感染」累計5人 當局承認院內感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