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1解散42天「清算金還是0元」 Mnet被罵爆回應了!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X1在Mnet節目組爆出造假爭議後,已於1月中宣布解散,雖然令大批歌迷心疼不已,但各個成員也重整旗鼓,準備在演藝各方面發展,只不過17日有韓媒爆出X1解散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,成員們甚至還沒拿到「清算金」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▲金宇碩透過公司公開手寫信。(圖/翻攝IG/x1official101)

▲X1解散42天,至今仍未拿到清算金。(圖/翻攝IG/x1official101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X1距離解散至今已經42天,17日就有韓媒爆出他們至今仍然沒有收到清算金,也就是收入是0元的狀態,甚至在各家經紀公司要求整理清算金的情況中,CJ多次沒有給予正面的回覆,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大批歌迷的憤怒,X1從8月出道後便舉辦了Showcon、販售周邊商品、專輯發行初動便破50萬張以及各種海外公演等,全是有收益的活動。

▲X1解散42天「清算金還是0元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X1解散42天,至今仍未拿到清算金。(圖/翻攝自X1臉書)

針對X1清算費問題,早在19年11月就有人提出質疑,CJ理事長出面表示,因為當時清算的時間還沒有到,之後將根據成員參與的行程進行計算,時隔三個月的時間,X1成員的收入依舊是0元,對此Mnet則解釋道,隨著團體解散,需要整理的部分很多,要一次性把清算金結算完,需要很長的時間。

▲▼ X1成為犧牲者解散! 「導師」李碩薰怒了:只能眼睜睜看著⋯。(圖/翻攝自《Produce X 101》、EMK MUSICAL COMPANY)

▲X1解散42天,至今仍未拿到清算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面對大批X1粉絲的砲轟,Mnet立刻在17日下午做出回應,表示清算金的部分已經與各家經紀公司討論完畢,「會在今日將清算書送達各個經紀公司」,儘管如此還是無法平息網友的憤怒,許多歌迷看不下去紛紛氣到直呼「到現在還沒給錢是有沒有良心」引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