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驚!大谷翔平揮棒如「閃電」 轟140公尺超大號全壘打

▲大谷翔平本季將擔任天使先發D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春訓微調打擊姿勢,展現超狂爆發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春訓開跑,天使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狀態依舊備受外界關注,根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大谷翔平在17日春訓練打轟出長達140公尺的超大號全壘打,現場媒體和隊友都看呆了。

大谷翔平今年春訓針對打擊動作進行微調,過去他為了適應大聯盟投手,改掉抬腳的習慣,今年他針對抬腿部分做出調整,透過抬腳蓄力,增強打擊力量,果然他在今年春訓自由打擊練習中,向眾人展現了超狂的打擊爆發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日媒報導,大谷翔平在44的揮擊中,轟出5支全壘打,其中一發全壘打轟到春訓球場的最遠處,據現場記者推測,大谷這發超大號全壘打,預計飛行距離達140公尺遠。

大谷翔平可怕的揮棒爆發力,再次讓隊友看呆,也讓打擊教臉里德(Jeremy Reed)留下深刻的印象,「他狀況好的時候,揮棒就像閃電一樣,又快又有力,真的很了不起。」

今年大谷翔平將重現「二刀流」本色,雖然最快5月左右才能以投手身份登板,但在那之前,他預計先到小聯盟投復健賽,且根據大聯盟最新的二刀流條款,他依舊能夠以指定打擊身份於大聯盟出賽,不用進入傷兵名單,就可以一邊在小聯盟投復健賽。

周末超殺快閃   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二刀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