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「鬥毆打傷阿傑」當場噴鼻血! 鼻樑軟骨歪掉急道歉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由5位YouTuber組成的樂團「七月半」繼《How哥宇宙》之後近日再推新歌《哭哭睡》,在故事版的MV中,有一場團員間吵架的戲碼,結果蔡阿嘎一個不注意誤傷RJ(阿傑),嚇得他趕緊道歉,「我對不起傑嫂們。」

▲▼蔡阿嘎誤傷阿傑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▲蔡阿嘎誤傷阿傑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在MV中蔡阿嘎和蔡哥為了喜歡的女生有一場爭執的戲,其他團員一擁而上勸架時,蔡阿嘎因為入戲一時太激動,手肘直接撞在RJ的鼻樑,當場噴鼻血,後來趕緊到醫院照X光,才發現RJ竟然鼻樑軟骨歪掉,需要幾個月才能恢復,他一臉愧疚向廣大傑嫂道歉:「我對不起傑嫂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哥和蔡阿嘎在MV中喜歡上同一個女生,還差點大打出手。(圖/唱片公司提供)

《哭哭睡》在西洋情人節這天推出,在MV中,RJ廉傑克曼和HowHow本色演出「萬人迷」與「邊緣人+人生勝利組」,馬叔叔化身「公道伯」排解大小事,蔡阿嘎是主動的「撩妹王」,而蔡哥則成了此次MV中的苦澀暗戀暖男,與蔡阿嘎同時愛上清新可人的日本女孩Luna,MV參考了日本實境節目的經典橋段,蔡哥與蔡阿嘎同時在天台上向女主角告白,一推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