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汽機車體檢考照 屏東監理站落實防疫措施

▲為服務無法在平日考照的民眾,屏東監理站於3月14日上午辦理假日門市機車考照。            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為服務無法在平日考照的民眾,屏東監理站於3月14日上午辦理假日門市機車考照,圖機車考場練習路考。 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為服務無法在平日考照的民眾,屏東監理站將於3月14日上午辦理假日門市機車考照。屏東監理站站長洪美芳提醒考生,為防範新冠病毒(COVID-19),考生及家屬出入醫療院所作體檢時,應自備口罩全程佩戴,口罩如有破損或弄髒則應立即更換。屏東監理站大樓門口也備有消毒酒精可供民眾使用。

另外,2020年起採用新式體檢表,1月1日以後接受體格檢查者,體檢表須增加「身心狀況診察項目」,且背面需由考生簽名切結。

而機車考照已全面採取網路預約報名,不接受現場報名,考照民眾可以上「監理服務網」(www.mvdis.gov.tw)、或下載「監理服務APP」預約報名,最晚應於考試前2日預約完成,考照名額限50位,如已達當日總量限制即截止報名,另有違規罰款未繳者將無法預約及考照,請盡速結清或辦理分期並開立證明。

網路預約完成後,要在考試當天攜帶1年內合格體檢表、最近2年內拍攝1吋相片2張及身分證等資料至屏東監理站2樓報名處報到,報到時間為早上8:00 ~ 8:30。

考生報到後需先參加120分鐘「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」,完成講習後始得參加筆試及路考。已參加過講習者,完成報到繳費後請逕行前往筆試及路考場參加考試。如有任何疑問,可洽屏東監理站第二股。

►周末超殺快閃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