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隔離打麻將也不行!? 一家人慘被防疫人員賞巴掌砸桌

居家隔離打麻將也不行!? 一家人慘被防疫人員賞巴掌砸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)

▲防疫人員的惡劣行為,被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肆虐,湖北省孝感市成武漢市以外第二重災區,當局發布禁止民眾外出等嚴厲措施,不過近來卻傳出,一家三口在自家客廳打麻將被人舉報,慘遭防疫工作人員闖入砸桌打人的慘況。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大批網友怒火,認為有執法過當之嫌。

《鳳凰網》報導,事件疑似發生在湖北孝感市,影片中可看到,一家3人在客廳打牌,並沒有其他外人在,然而防疫人員接到舉報後,闖入他們家中強行制止時,二話不說就砸麻將桌,導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反抗男子被多人包圍狂賞巴掌,麻將桌也被扛到門外砸毀,他氣得當場回嗆,「一家人一起吃飯也要隔離嗎?」
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怒火,「比土匪還土匪」、「一家人居家隔離都不能找點娛樂活動?」「以疫情的名義為所欲為」,還有人質疑,「這是矯枉過正了吧,希望不是公報私仇」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