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馬斯造假帳號 以色列國防軍貼出清涼細肩帶美女自拍照

▲▼IDF在推上貼出美女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Israel Defense Forces)

▲IDF在推特上貼出美女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Israel Defense Forces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以色列國防軍16日下午在Twitter上突然貼出一張少女的自拍照,許多網友猜測,「難道是帳號被盜了嗎?」半小時後,以色列國防軍解釋,「哈馬斯(Hamas)創造了假的社群,用這張照片勾引以色列的士兵。」

根據infos-israel.news報導,近幾個月以來,哈馬斯創造了假的美女帳號,向士兵發送訊息,說服他們點進連結,就可以監視IDF(Israel Defense Forces)基地的資訊。IDF在推特上公開假帳號的照片,穿著白色清涼細肩帶的少女手拿相機,舉起手臂對著鏡頭甜美微笑,發文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還有人認為,是不是小編忘記切換帳號發錯。

IDF半小時後解釋,「哈馬斯創造假社群帳號,利用這張照片傳訊息到士兵的手機,但他們不知道,以色列情報局已經拆穿他們的陰謀,已經追蹤此惡意軟體,並摧毀他們的駭客系統。」據了解,以色列軍隊目前沒有被入侵,在發現的第一時間便採取了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