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空人作弊球員安然無事被罵翻 大聯盟主席就是不罰

▲▼大聯盟主席,曼弗瑞德(Rob Manfre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太空人球團即便為了作弊偷暗號醜聞道歉,但仍無法平息風波,而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(Rob Manfred)並未針對作弊球員懲處,也遭受外界的批評,他表示能夠理解外界不滿的聲浪,但他依舊堅定立場,不會對任何球員實施禁賽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聯盟官方授予太空人球員豁免權,以換取太空人作弊的證據,曼弗瑞德表示,「你可以給參與球員一定的豁免權,查明球員如何參與其中,無論對給予作弊球員豁免權有多不滿,我想如果你放過管理階層,然後試著追究球員,那整個狀況會糟糕10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起作弊醜聞當中,僅有1名球員在調查報告被提到,那就是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,他被指控是整起事件的主謀,而在事件爆發不久,貝爾川就因為輿論壓力被迫辭去大都會總教練一職。

此外,太空人老闆克蘭(Jim Crane)也沒有受到任何處分,總教練辛區(AJ Hinch)和總管路勞(Jeff Luhnow)則分別被停職1年並且被解僱。而曼弗雷德堅持自己不懲罰老闆的決定,他說:「如果我認為合適的話,會準備對老闆進行開罰。」

太空人為作弊偷暗號正式道歉,球團老闆克蘭協同教練和球員出席記者會,向外界表達誠摯的歉意,但克蘭卻語出驚人,宣稱「偷暗號並不影響比賽結果」,即便後來改口,但再次引起眾怒。在曼弗瑞德眼中看來,這並不是一個成功的道歉。

大聯盟主席也透露,現在聯盟和球員工會正在努力杜絕作弊,可能在開幕戰之前制定出新政策,以解決比賽過程中科技產品的使用,大聯盟也預計在新規則中明訂,未來若球員在比賽中違規作弊,球員也將面臨禁賽處分,無論是球團工作人員球員、教練都一視同仁。

▲太空人作弊主謀貝爾川,在隊中被稱為「教父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▲太空人作弊案唯一被點名的球員貝爾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周末超殺快閃   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

關鍵字: 大聯盟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