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餅乾被加貓草!橘貓「超ㄎㄧㄤ綜藝摔」 網笑:這批很純

實習記者蔡沁縈/採訪報導

住在台中的橘貓「點點」個性酷酷不親人,這天主人在餵食的時候心血來潮,在牠的餅乾裡加了一點貓草,沒想到這隻酷貓居然就這樣折服在貓草的魅力中無法自拔!只見牠不時邊吃邊來幾個超ㄎㄧㄤ的「綜藝摔」,整個畫面全被鏡頭紀錄下來,主人也忍不住PO文詢問「有誰可以跟我說牠的壓力是多大?」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正處於「迷幻狀態」的點點連站都有點站不太穩,還努力舔著早已空蕩的碗,連旁邊妹妹的份也不放過,還不時來幾個自摔,摔完起來再繼續把頭埋在碗裡狂舔,反常的模樣讓一旁的主人看傻了眼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餅乾被加貓草!橘貓「超ㄎㄧㄤ綜藝摔」 網笑:這批很純。(圖/網友吳泯茹授權提供)

▲點點是隻個性獨立不親人的酷貓。(圖/網友吳泯茹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吳泯茹向《ETtoday寵物雲》表示,家裡還有個同樣2歲的妹妹「呱呱」,相較於姊姊,個性活潑愛撒嬌的牠對貓草卻完全無感。事實上,點點小時候就有食用過貓草,當時卻一點反應也沒有,直到這次才顯露出牠對貓草的反應這麼大,由於點點個性較獨立怕生,非常不親人,也讓吳泯茹笑說,「可能成貓也有成貓的壓力吧!」

▲▼餅乾被加貓草!橘貓「超ㄎㄧㄤ綜藝摔」 網笑:這批很純。(圖/網友吳泯茹授權提供)

▲點點還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「呱呱」。

貓草指的是貓薄荷、小麥草與木天蓼等植物,有著能夠幫助貓咪排出毛球或紓壓的功效。其中,貓薄荷又被戲稱作「貓大麻」,貓咪攝取後常會出現翻滾、興奮或流口水等行為,屬於正常現象。一般建議貓咪一周只需使用1至3次,以免消化系統運作太快而造成負面影響。貓草通常對幼貓幾乎沒有效果,也不是所有成貓都會有反應,反應機制應與基因有關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點點的超ㄎㄧㄤ實錄被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許多網友看了笑翻,「這批很純」、「在吸毒,趕快抱緊」、「長大後可能就懂桑了」、「貓:不夠!不夠!我還要更多飼料阿啊啊~」、「不管牠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」、「壞掉了」、「吃到倒下來,是怎樣XD」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比特犬逃過安樂死 黏中途媽「邊睡邊笑」融化4千網友

癱瘓汪遭「4度退貨」 新主人乘輪椅領養:只有我懂你

獲救無尾熊以殉職消防員命名 網淚謝:永遠不會忘記你們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貓草貓薄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