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柴犬的女生都有3大迷人特質 意外好相處、逆天反差萌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撇開有沒有養寵物,你最喜歡的狗是哪種?如果心中的答案也是嬌小可愛的柴犬,那麼可以繼續看看以下獨特個人特質你中了幾項,或許從未發現,但是絕對與你很雷同。

▲柴犬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1. 喜歡柴犬的女生大多很好相處

柴犬在狗狗中一直深受喜歡,原因就是他們與世無爭的模樣很好親近,其實這也跟喜歡柴犬的人相似,遇到事情不會刻意去計較什麼,反而是一下子就忘記了剛剛還在不悅,選擇用更寬廣的心胸面對外界和周遭朋友,所以喜歡柴犬的女生大多非常好相處。

▲柴犬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2. 有反差萌

喜歡柴犬的你,有時候其實也很怕大型狗,不過看到了小巧軟萌的柴犬,就頓時失去抵抗力,忍不住想要摸摸把玩兩下,一時之間從剛剛的怕狗變成了愛狗,這樣的反差看到大家眼裡都相當有趣,喜歡柴犬的女生通常會被外界認為是極具反差萌的,尤其是冰山的外型下藏著一顆喜歡小寵物的心,更讓人喜歡。

▲柴犬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3. 對待人事物熱情專一

柴犬最好的優點莫過於很聽從主人的話,忠誠個性讓人不愛都難,其實喜歡的柴犬的女孩子,一旦喜歡上一件事就會很努力的去做,任憑他人怎麼潑冷水都不會在意,因為她們總會把滿腔熱血投注在喜歡的東西上,現在不做什麼時候做呢?這一點和感情觀也很相似,都是只要走心就相當認真的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