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南山靠泰山拉拔進4強 當務之急改善球員心態

▲▼           HBL南山高中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南山驚險晉級4強,還是靠泰山贏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南山高中依對戰勝負關係,靠著泰山高中16日擊敗高苑工商後,擠下光復高中取得4強門票,對球員心態極不滿意的他,直言最需要改善的就是球員心態,不然練什麼都沒用。

南山8強打得跌跌撞撞,許時清直言表現太糟糕,並指出能晉級真的是有燒香拜佛,晉級確定後設定對手也非首要,而是先改善自己的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強表現不佳,許時清認為最大問題是球員心態,比賽過於急躁,危急時每個人都想以一己之力逆轉戰局,「場上不溝通、不講話,你不行就換我試大家輪流,打得太自私。」

由於情況多次未改善,許時清甚至在15日賽後說重話,如果球員無法改正心態,對球隊只有害,那不如無緣晉級比較好。

16日南山76比73險勝東山,但東山因對戰關係,輸37分內還是晉級,剩下一張4強門票與光復爭,誰晉級要看泰山與高苑的賽果,南山指望泰山贏,光復則指望高苑勝。

泰山贏球後,許時清指出,球員狀況有改善一點,但仍需要導正,並指出接下來都是教練要面對的問題,「因為球員突然改變打法,反而不太適應。」

許時清說,確實有不少得分能力佳的球員,太過刻意遏止他們的進攻慾望,就等於要球員像猛虎一般卻還要拔他的牙,因此如何取得平衡,是教練團之後的課題。

周末超殺快閃   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

關鍵字: 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