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泰山8強封關戰擊敗高苑 拉南山叩關4強

▲▼         HBL,泰山高中,高苑工商,泰山助理教練楊台安,張立杰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泰山擊敗高苑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已提前晉級的泰山高中,16日在和平館壓軸場以92比79擊敗高苑工商,雖然無關晉級,卻拉了南山高中一把,本屆男甲級4強班底依序為能仁家商、泰山、東山高中以及南山。

由於對戰勝負互咬,光復雖然16日贏南湖,但是要寄望東山擊敗南山,但東山73比76敗給南山,不過東山因對戰得失分關係,輸37分以內確定晉級,而南山還要寄望泰山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復同樣指望泰山與高苑交手的結果,但必須仰賴高苑獲勝,高苑曾一度在雙位數落後拉近5分差,但泰山再度拉開差距,高苑無力再追,宣告南山擠下光復。

雖然贏球又已確定晉級,但泰山教頭廖文彬仍在賽後開罵,他指出:「球員要輕鬆打可以,但你不要鬆懈,氣勢被咬上來很麻煩。」

光復讓球員賽後領完雞排先行離開球場,教頭陳定杰前往廟裡拜拜後,又回球場觀戰,確定無緣晉級後,他也向南山教頭許時清道賀,並表示已經打出最好的表現沒有遺憾。

本屆決賽預定在3月7日至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但高中體總指出,若疫情不樂觀,不排除延賽,對戰組合為戰績第1的能仁(7勝0敗)對上第4的南山(4勝3敗),第2的泰山(6勝1敗)與第3的東山(4勝3敗)交手。

周末超殺快閃   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

關鍵字: HBL泰山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