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女護士抗疫…防護衣簽名「胡歌老婆」 男神認證「關係」:掀起妳的蓋頭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持續延燒,大陸眾多醫護人員堅守第一線救治患者,避免傳染也穿上防護衣隔離病毒。武漢一名護理師從頭到腳包緊緊,並在防護衣背後簽上「胡歌老婆」,照片在微博曝光,還吸引男神本尊親自回應了!

▲▼武漢護理師防護衣寫「胡歌老婆」,男神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胡歌)

▲「胡歌老婆」出現,男神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胡歌)

護理師為患者出院感到開心,曬出身穿防護衣的模樣比YA手勢,貼文寫下「醫病還要醫心,厚重的防護服讓我們和病人產生距離感,我們盡一切辦法緩解病房沈重的氣氛。」而護理師的衣服背後,寫下了「胡歌老婆」4個大字,還Tag胡歌和胡歌的粉絲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武漢護理師防護衣寫「胡歌老婆」,男神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胡歌)

▲武漢護理師防護衣寫「胡歌老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胡歌)

貼文公開8天後,胡歌分享貼文並留言:「你是最美麗的小光頭,沒有你和戰友們的堅守和無私奉獻,就沒有全國人民的健康和幸福生活,期待疫情早日過去,期待早日掀起你的『蓋頭』來,這個名字暫時借你一用,之後記得還給我哦!」男神答應出借「胡歌老婆」稱號,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冠軍。

▲▼武漢護理師防護衣寫「胡歌老婆」,男神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胡歌)

▲胡歌:「期待早日掀起你的『蓋頭』來,這個名字暫時借你一用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胡歌)

粉絲留言「胡嫂威武」、「記得還我,我才是」、「胡歌你就從了那個護士姐姐吧」、「向一線的醫護工作者致敬」、「先把胡歌讓給你一下。」同時也有網友在留言串感謝醫護人員,「致敬白衣天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