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厄文喊話籃網需要第3球星 汀威迪擔心自己被賣掉

▲▼      NBA,籃網,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籃網主力後衛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儘管生涯從沒入選全明星,但他本季場均21分、6.6助攻的火力輸出早已有目共睹,不過他仍得不到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的肯定。16日他受訪時提到,若球隊要依照厄文的要求尋找第3名巨星加盟,自己很有可能就不會再是籃網的一員了。

歷經3年的黑暗期,籃網整理好薪資空間後本季搶下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兩大巨星,雖然前者因為傷勢問題本季不一定能夠出賽,不過他們已經顯示下個賽季大展身手的決心,而這也讓他們一手栽培的汀威迪處境更加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老實說,如果他們的計劃就是要引進第3名巨星,我可能就得離開了。」汀威迪接受《new York Daily News》訪問時說道。當被問到厄文先前訪談中沒把他視為球星,他表示,「不論如何事情已經發生了,就是因為他談到『球星』的這件事讓我相當擔心,因為引進球星的前提,就是我們陣容必須有人得走。」

汀威迪在2014年選秀會上次輪第38順位被活塞挑中,起步不順利的他時常被下放發展聯盟,次年基本上都是在發展聯盟度過。2016年被交易到公牛後也沒有待在NBA太久,直到同年徹底重建的籃網給他機會後才逐漸展露頭角。

汀威迪在籃網的4個賽季都有顯著的進步,2016-17賽季的7.3分到上季場均已經來到16.8分,本季再創生涯新高繳出21分、3.5籃板、6.6助攻的成績,在厄文本季長期受傷時是籃網的頭號進攻發動機。

周末超殺快閃   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

 
關鍵字: 籃網汀威迪厄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