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爾麗醫療集團捐100套防護衣給移民官 助國境第一線防疫

▲助防疫,愛爾麗醫療集團慨防護衣和護目鏡及口罩等。(圖/移民署國境大隊)

▲助防疫,愛爾麗醫療集團慨防護衣和護目鏡及口罩等。(圖/移民署國境大隊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疫情期間,移民署國境大隊16日指出,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,特別捐贈100套防護衣,含護目鏡及口罩給移民官使用,移民署也教導查驗人員如何穿著防護衣,並演練嚴重病情旅客後送查驗程序,以提升移民官防護能力與應變力。

移民署國境大隊表示,該大隊為肺炎防疫第一線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,協助確認旅客從哪裡來、有沒有入出陸港澳等地區、有無居留證等,亦時常配合疾管署針對特殊狀況旅客,如有發燒、咳嗽嚴重或有疫區旅遊史等,開設專案櫃檯協助旅客通關,承擔的感染風險不言可喻。

而疫情期間,內政部長徐國勇除了親自到桃園、高雄及臺中機場、基隆港與臺中港視察及慰勉國境大隊基層人員外,更關心同仁的身心健康,深受愛爾麗醫療集團肯定,而別捐贈100套防護衣含護目鏡及口罩予移民官使用,讓同仁倍感溫馨。

此次愛爾麗醫療集團所捐贈的防護衣,將提供給各機場及港口移民官必要時穿著使用,移民署也教導查驗人員如何穿著防護衣,並演練嚴重病情旅客後送查驗程序,以提升移民官防護能力與應變力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